首先

 

大家應該有發現旁邊的分類被我給大搬風了

 

分成了以團體來進行大分類

 

然後再以CP配對的系列作或者短篇來進行分類

 

所以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還起大家記得留言問我喔!!

 

 

 

再來

 

由於我被某位姊姊深深開導後決定

 

以後會盡可能的維持日更

 

更文計畫如下

 

禮拜一~休息

 

禮拜二、四、六~學院系列

 

禮拜三~連載ing的其他短系列

 

禮拜五~我們結婚了系列

 

禮拜天~短篇

 

PS.這禮拜天起

 

目前計畫就是這樣

 

還有之前發的所有公告都會在初一全面撤掉

 

只留下這一篇

 

所以有其餘問題(想問那篇03密碼的人

 

皆請於此篇留言

 

謝謝配合

 

還有最重要的一點

 

容我重申

 

你們留言是我發文的最佳動力

 

請不要每次要我威脅了才留言

 

或只留我指定的特定文章

 

這樣久了我也累了

 

所以請大家體諒一下小獅我發一篇文要兩三小時的辛苦

 

就算你只打少少的加油兩個字

 

我也會感激的回你同樣少少兩個字的謝謝

 

所以請不要吝嗇那短短的幾分鐘來留個言給我

 

感激不盡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2013/02/10更

 

 

Sorry!!

 

 

 

由於版我最近並沒有寫SooSun的計畫

 

 

 

所以並不會發生日賀文(暫時

 

 

 

不過如果大家有想看的秀英的CP配對

 

 

 

請附上主題在下面留言

 

 

 

我會在明天當做額外的驚喜發出來喔!!!(都說出來了

 

 

 

好啦!!

 

 

 

就先這樣吧!!

 

 

 

最後應景的說聲

 

 

 

崔oppa!!!!生日粗卡喔!!!!!!!!

 

 

 

20130301更

 

各位親故們sorry

 

由於最近剛開學比較忙

 

所以更文計畫有點給他亂掉

 

請各位多多見諒

 

這裡拜的我結可能得等到六日or星期一了

 

希望大家不要見諒:(

 

 

 

2013/03/16更

 

 

 

由於經過了兩個星期的努力

 

小獅我實在沒辦法維持日更

 

所以改為不定期更新

 

基本上1週還是會有三篇以上的文章

 

還請大家見諒

 

 

 

 

2013/04/04更

 

抱歉

 

由於這禮拜段考

 

所以都沒更文

 

這禮拜五開始就會恢復正常更文了

 

吸血鬼系列也會如期在4/18開更

 

請大家敬請期待

 

還有就是03那篇密碼的部份

 

由於小獅要上學不方便回留言

 

所以即日起會取消密碼

 

希望大家看文愉快

 

之前跟小獅要密碼要很久還沒給的親們也對不起了!!:(

 

還請原諒我吧!!

 

拉拉拉拉拉拉拉~~~~~~

 

 

小獅來耍廢了

 

問一下大家還想繼續看我結嗎?

 

 

因為小獅手上還有一點點存稿

 

可是最近小獅實在是被虐的不輕

 

所以問一下有沒有人要看

 

沒有就暫時不發囉!

 

另外其他系列除了吸血鬼跟學院會繼續寫下去外

 

有些實在是想不出來可能就沒辦法了

 

上面兩系列也還有存稿

 

一樣想看的就說一聲

 

不然可能就不會發了

 

 

 

然後...

 

再次廣告

 

因為跟人打賭輸了要脫褲子跑

 

所以只好再次廣告

 

http://ww2.myfreshnet.com/BIG5/literature/plugin/indextext.asp?free=100280355

 

請大家有控就去看看吧!!!!!!!

 

就這樣

 

掰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PS.泰妮有生日賀文

 

不過時間過了就一直忘了發

 

有人想看嗎?????????

 

2013/08/10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睡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